做試管嬰兒痛苦嗎?做過試管嬰兒的人都知道,其實(shí)是不痛苦的。但是也不能肯定的說一點(diǎn)痛苦都沒有。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,下面,小編就給大家說說做試管嬰兒到底痛不痛苦。
試管嬰兒過程會很痛苦嗎?
其實(shí)做試管嬰兒整個過程是無痛的,*8*的時候會打麻藥,半個小時就完成*8*手術(shù),出來的時候麻藥過了也不會痛,只是陰道有些不適感,跟做個B超的感覺差不多,很快就好了,移植就不用擔(dān)心了,整個過程就幾分鐘,放好胚胎休息兩個小時就可以自行走路或者上洗手間了。
試管嬰兒哪一步最痛苦?
前期的檢查還好,降調(diào)也比較輕松,*8*是會有點(diǎn)疼,但是要說哪個環(huán)節(jié)最痛苦,我覺得最痛苦的就是不知道結(jié)果等待,如果心理素質(zhì)不好的人哪個環(huán)節(jié)他都會覺得難熬,心理素質(zhì)好的人就覺得這就像是闖關(guān)游戲,闖過一關(guān)就離勝利更近一步,祝您好孕。
試管嬰兒女方痛苦嗎?
*8*相對是有些疼痛的,但在麻藥鎮(zhèn)痛的情況下,要么沒有痛感,要么像打針一樣疼痛,因?yàn)?8*的過程大多只需幾分鐘或者十來分鐘,由于需要促排卵,打針有一定的痛苦,是可以忍受的;試管嬰兒過程中需監(jiān)測、進(jìn)行抽血.
以上就是試管嬰兒有沒有的痛苦相關(guān)介紹,小編分享的內(nèi)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!如有疑問可咨詢泰國試管咨詢顧問為您解答!
任何關(guān)于疾病的建議都不能替代執(zhí)業(yè)醫(yī)師的面對面診斷,請謹(jǐn)慎參閱。本站不承擔(dān)由此引起的法律責(zé)任
免責(zé)聲明:本站上所有內(nèi)容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(diǎn)或證實(shí)其描述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