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友善都早問我費用的事情,我就給大家說說我大概的費用和過程吧!
前期檢查我大概花了2000左右,他也差不多! 1月18日:我們在上海醫(yī)院進周期了(月經(jīng)第三天)醫(yī)生問我們是打進口還是國產(chǎn)的,(為了一次性到位)我們選了進口的果納芬,還有一個藥,我忘了名字,隔一天一次,打胳膊上,一共開了四天的藥,總共花費2574.(每天是75單位的果納芬) 1月21日:我倆分別掛號開了兩天的排卵針共計1050元,晚上我嘴饞的吃了大閘蟹,半夜開始嘔吐,吐到第二天下午,醫(yī)生建議我打點滴,于是花了303元.
1月23日,抽血,B超(B超是一次性交了6次的錢)由于那兩天嘔吐沒好好吃飯,b超顯示卵泡沒有漲,于是加大藥量了125單位的果納芬,免費了一支大果納芬打兩天,還有那個隔一天打的胳膊針,共計1949元.
1月25日,抽血,掛號,又開了一支大果納芬,還有打胳膊的那個藥,又加了個思則凱.共計:2288元(打思則凱后我有些腹瀉)
1月27日,掛號,開藥果納芬繼續(xù),共計916元 1月28日,掛號,開了夜針,和小果納芬(上次沒用完的大果還剩一點),胳膊針,止痛針,鹽水,還有促排卵費,下午有個清洗,共計:8663元
1月30日,掛號,穿刺(我老公終于要挨扎了),促排卵的時候把我嚇的(第一次)左邊取得時候不疼,右邊因為卵泡位子不好,醫(yī)生為了不給我穿刺取,一直在用手推,說實話,反正我疼哭了,不是有多痛,而是覺得自己特委屈,這么大的犧牲,就為我老公,哎,這就是愛情!
(另外一個同期在其他醫(yī)院做試管的友善分享的費用)
取了15顆,躺了一會就出去找我老公了,他出來的時候連路都走不好了,活該,一聽扎了兩針,我就更樂了,感覺大仇得報(因為他自身的問題比較嚴重,手術(shù)前我們簽了兩張試管失敗告知類的東西)聽到抽出來好多公細胞別提多高興了,醫(yī)生開了三天點滴,和雪諾酮.共計:1009元
2月2號,移植當天,掛號,B超,抽血,白細胞太高,載體有腹水,卵巢還是很大,所以當天只能放棄移植,一共受精5顆,2枚優(yōu)質(zhì),2個培養(yǎng),共計:3715元
2月3號,b超,抽血,白細胞更高了,腹水也比昨天多,醫(yī)院沒花錢 2月4日,b超,抽血,白細胞,腹水依舊,好消息是卵巢恢復(fù)不錯,于是我倆開始長達一小時的糾結(jié),比較終決定扛著風險,移了一枚囊胚,凍了另一個囊胚,移植很順利,不疼,很快,移完休息了不到1個小時吧,因為要趕回老家過年下午3點多的車,比較后一筆費用,共計4932元
這些費用因該是2萬8左右。沒成功懷上,害我又得重新做一遍,于是我開始吃中藥調(diào)理身子,然后取泰國做成功率比較高的第三代試管嬰兒,流程是一樣的,只是在促排卵手術(shù)上是全麻醉的,可以選寶寶的助孕,于是我移植當天跟醫(yī)生說要兩個孩子寶,于是就移植了兩男胚??傮w費用在九萬左右。
今天是移植后第一5天,血值8523,翻倍!成功懷上了。
任何關(guān)于疾病的建議都不能替代執(zhí)業(yè)醫(yī)師的面對面診斷,請謹慎參閱。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
免責聲明:本站上所有內(nèi)容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