剖腹產需要等到宮縮嗎?順產后按壓宮底沒有剖腹產疼是嗎?正常情況下剖腹產后應該是三天左右的時候就會宮縮結束的。這個也是根據體質的。一般七天的時候剖腹產是需要做復查的。所以媽媽們宮縮也不要太緊張。多多休息,保持心情愉快就可以了。孩子出生后,新媽媽還是會感覺到一陣一陣類似陣痛一樣的腹痛,而且在給小寶寶喂奶的時候,這種感覺會更加明顯。這種情況很普遍,是新媽媽的子宮恢復的必經階段。主要是因為產后子宮會迅速縮小,這種收縮是一種持續(xù)的痙攣狀態(tài),而且哺乳時產生的催產素還有加劇宮縮的作用,因此,新媽媽還是會有陣痛的感覺。 一般這種疼痛在產后第一天最明顯,慢慢就會減輕。
剖腹產需要等到宮縮嗎
如果沒有子宮收縮超過預期的日期,有必要選擇剖腹產,只要去醫(yī)院,就不必擔心太多,不管是順產還是剖腹產,醫(yī)生都會做出最合適的選擇來幫助順利生產,建議調整好自己,放松心情,不要太緊張,節(jié)省體力,積極配合醫(yī)生,一定要注意休息,不要過度的勞累。
剖宮產并不一定非要等到宮縮和見紅現象以后再進行,只要到預產期就可以做。建議你等到預產期就可以進行剖宮產了,沒有分娩的前兆不會影響胎兒健康的。
順產后按壓宮底沒有剖腹產疼是嗎
有很多生產過的媽媽,因為親身體驗,對于產后按壓小腹都是談及色變。但是,無論順產還是剖腹產,產后必須要按壓幾次小腹。按壓小腹實際上就是按壓宮底,目的是為了促進子宮收縮,快速排出惡露。如果腹部里的積血不及時排除,宮腔內的積血過多,會影響子宮的收縮,嚴重的就會導致產后大出血。與順產不同的是,剖腹產后產婦的刀口上壓著沙袋,這樣是為了減少腹部傷口的滲血,按壓時有時候要取下沙袋按壓,過程也是比較痛的。所以說,產后按壓是每個產婦必須要經過的,順產也需要按壓宮底。
按宮底是指在孕媽生完孩子后用手去按壓她的腹部,這樣做是為了幫助寶媽排除惡露和積血,促進子宮收縮,幫助子宮自我恢復,這對經歷過生產的寶媽尤為重要。 按宮底,可以排除惡露、血塊,促進子宮的恢復,如果不進行這種主動的干預,惡露很難自行派出,因此這是一道十分需要做的診療程序。而且必須要按的有力才能有效果,有的產婦家屬幫助產婦按摩宮底,憐香惜玉的,疼是不疼了,可是沒有任何效果。
產后按壓子宮次數是因人而異的。 女性生產后會有惡露留在陰道內,惡露就是指女性生產后陰道內流出一定的血液、分泌物、粘液等物質的現象,產后流出的混合物稱為惡露。產后需要按壓腹部,幫助惡露排出,而按壓的腹部的過程是非常痛苦的,疼痛感許多媽媽都受不了?!∫话汜t(yī)生會根據媽媽的子宮收縮情況和血液流通情況來幫你按壓腹部,所以需要按幾次是依媽媽個人情況而定的。
按宮底是指在孕媽生完孩子后用手去按壓她的腹部,這樣做是為了幫助寶媽排除惡露和積血,促進子宮收縮,幫助子宮自我恢復,這對經歷過生產的寶媽尤為重要。
按宮底,可以排除惡露、血塊,促進子宮的恢復,如果不進行這種主動的干預,惡露很難自行派出,因此這是一道十分需要做的診療程序。而且必須要按的有力才能有效果,有的產婦家屬幫助產婦按摩宮底,憐香惜玉的,疼是不疼了,可是沒有任何效果。
一般女性在產后會進行按壓,這是每個孕婦都會經歷的過程,產后按壓能夠幫助產婦快速排出惡露,加速子宮收縮,但是產后按壓都會比較疼,很多產婦聽說順產后按壓比剖腹產按壓疼痛會少一些。
任何關于疾病的建議都不能替代執(zhí)業(yè)醫(yī)師的面對面診斷,請謹慎參閱。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
免責聲明:本站上所有內容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