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四個管里比較好,正常情況下,醫(yī)院在進行凍胚保存時每個管里會存放1-2個胚胎,質量比較好的胚胎會就單獨保存,有時候身體條件良好的女性,一次會移植兩個胚胎,能夠增加成功的幾率,如果超過三個的話在進行解凍復蘇時,剩下的胚胎可能會受到影響,不過,現(xiàn)在保存的費用還是比較昂貴,管數(shù)越多,收的錢也會更多,大家可以根據(jù)自己的實際情況和醫(yī)生的建議去選擇。
在胚胎移植的時候,女性通常只會移植1-2個胚胎,其余的胚胎就需要進行保存,而在有4個需要保存的胚胎的情況下,放入四個管里是比較好的,接下來,我就為大家分析一下原因:
1、避免細胞損傷:如果兩個以上的胚胎在相對狹小的空間內可能會發(fā)生碰撞或擠壓現(xiàn)象,導致細胞受損甚至死亡;
2、能更好的管理胚胎:每個胚胎放在單獨的管內能夠更好地跟蹤和管理,還可以確保胚胎都能夠被正確標識,并且在需要時可以輕松取出或移植。
不過,不同的醫(yī)院會有不一樣的處理方式,有的醫(yī)院可能會選擇放入2個管內,現(xiàn)在這方面的技術有了很大的進步,只要我們是選擇的正規(guī)醫(yī)院,都不會有太大問題的,解凍復蘇之后也不會有損傷。
任何關于疾病的建議都不能替代執(zhí)業(yè)醫(yī)師的面對面診斷,請謹慎參閱。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
免責聲明:本站上所有內容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