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存胚胎移植的第一天,很多準(zhǔn)媽媽會互相商量。有些人說他們覺得腹部脹脹的,而且一直放屁。有的說腹部不舒服,拉腹部。但他們不知道,移植第一天就互相詢問自己的感受,已經(jīng)犯了移植保存胚胎的大忌。
凍胚移植第一天有什么感覺
很多準(zhǔn)媽媽都會好奇自己在保存胚胎移植第一天的感受。事實上,大多數(shù)女性在胚胎移植后并沒有任何詳細的癥狀,但有些感覺明顯的準(zhǔn)媽媽會腹部疼,肚臍不舒服,尿頻,有些會有輕微的腹部下垂的感覺,類似于月經(jīng)前的感覺。
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感受都不一樣,所以癥狀差別很大。你不應(yīng)該因為一些細微的癥狀和感覺來判斷你胚胎的著床。比較好保持良好的心態(tài)。
總之,試管移植的大部分都沒有什么感覺,只是有些女性因為體質(zhì)敏感,會出現(xiàn)腹部腫脹或者胸部腫脹的情況,但這些都不會影響胚胎著床。
移植第一天胚胎在干嘛
保存胚胎移植的第一天,大部分胚胎在宮腔內(nèi)游走,尋找合適的位置植入,同時繼續(xù)發(fā)育分裂。3天后,他們找到合適的位置,定位,粘附,穿刺子宮內(nèi)膜進行植入。
相對來說,囊胚可以更早植入,一般是移植后1-2天。如果宮內(nèi)著床不合適,子宮外著床會形成宮外孕,胚胎著床與胚胎質(zhì)量和子宮內(nèi)膜容受性有關(guān)。
任何關(guān)于疾病的建議都不能替代執(zhí)業(yè)醫(yī)師的面對面診斷,請謹(jǐn)慎參閱。本站不承擔(dān)由此引起的法律責(zé)任
免責(zé)聲明:本站上所有內(nèi)容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