凍囊胚4bc移植著床后幾乎都是女孩的說法是不正確的,這是因為囊胚的等級只是說明了胚胎的質量,和胎兒的生孩子無關。在試管嬰兒中,4-5期內bb級及以上的囊胚都是發(fā)育比較良好且適合移植的胚胎,而4bc的凍囊胚屬于比較優(yōu)質的胚胎,只能說明其著床率比較高,著床后生寶寶都有可能。那么凍囊胚4bc移植著床后幾乎都是女孩是真的嗎?下面全民健康網就來告訴大家吧。
4bc的凍囊胚移植著床后可能是孩子也可能是女孩,其幾率各占50%,這是因為精子攜帶的染色體有x和y兩種,若是攜帶x染色體的精子和卵子結合,就會生下女孩,若是攜帶y染色體的精子和卵子結合,就會生下孩子,因此胎兒的生孩子是由精子攜帶的染色體類型決定的,和囊胚的等級無關。
囊胚的等級只是臨床上對于胚胎質量的一種評價,并不能當做生寶寶的標準。此外,我國是禁止非醫(yī)學需要的情況下進行生孩子的,因此在移植時醫(yī)生選擇的囊胚都是隨機的,只要囊胚滿足移植標準都可以進行移植,因此建議大家不要太關注胎兒的生孩子,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況才是對胎兒發(fā)育比較好的做法。
以上內容就是有關“凍囊胚4bc移植著床后幾乎都是女孩是真的嗎?”的相關介紹,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。全民健康網提醒您:試管嬰兒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都不可能保證成功,醫(yī)療事故都會有一定的概率和風險,一定得選擇一家靠譜的醫(yī)院,保證試管嬰兒的成功率。
任何關于疾病的建議都不能替代執(zhí)業(yè)醫(yī)師的面對面診斷,請謹慎參閱。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
免責聲明:本站上所有內容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