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完成三代試管嬰兒囊胚移植后一周出現(xiàn)輕微發(fā)紅正常嗎?
做完三代試管嬰兒囊胚移植一星期后有輕微的見(jiàn)紅正常嗎?
問(wèn)題描述
我今年32歲了。由于身體原因,婚后多年一直沒(méi)有懷孕。后來(lái)在朋友的鼓勵(lì)下,我決定三代試管嬰兒。我決定使用拮抗劑方案來(lái)誘導(dǎo)排。后,進(jìn)行囊胚移植。剛開(kāi)始的時(shí)候,幾天都沒(méi)有什么問(wèn)題,但是到了第十天,不知道為什么,我卻感覺(jué)自己的乳房有點(diǎn)腫,有點(diǎn)痛,然后去檢查的時(shí)候就出現(xiàn)了輕微的紅腫。洗手間。我就是想問(wèn)問(wèn)大家,這是怎么回事?正常嗎?
女電話三代試管嬰兒囊胚移植后一星期,如果出現(xiàn)輕微紅腫或出血,可能是胚胎著床或體內(nèi)激素水平變化所致。大多數(shù)都是正常的。不用太擔(dān)心,但是如果出血量比較多,甚至超過(guò)平時(shí)的月經(jīng)量,就應(yīng)該引起重視了,有可能是移植失敗的征兆。
一般情況下,大多數(shù)女移植后不會(huì)有任何明顯的反應(yīng)。但由于每個(gè)人的體質(zhì)存在一定的差異,一些身體比較敏感的患者可能會(huì)出現(xiàn)輕微的紅腫、陰道流血、輕微腹痛等癥狀,只要出血量不大,一般不會(huì)有問(wèn)題。
囊胚通常在移植后3-7天內(nèi)著床。有時(shí)可能會(huì)刺激子宮,造成著床出血,且出血量較小,也可能是體內(nèi)雌激素所致激素和黃體酮水平受胚胎影響,導(dǎo)致輕微發(fā)紅。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現(xiàn)象。一般經(jīng)過(guò)幾天的休息,就會(huì)自行恢復(fù)。
囊胚移植后一周,如果出現(xiàn)大量出血,并伴有強(qiáng)烈的腹痛,出血量甚至超過(guò)平時(shí)的月經(jīng)量,就要考慮是否移植失敗,也可能是生化不良。懷孕、月經(jīng)來(lái)潮或宮外孕。如果是懷孕等情況引起的,需要及時(shí)去醫(yī)院檢查。
一般來(lái)說(shuō),移植后7天只要出血不嚴(yán)重,一般都是正常的。但如果出血數(shù)日不止,且有加重跡象,則應(yīng)及時(shí)去醫(yī)院檢查。明確具體情況,對(duì)癥治療,避免因時(shí)間延誤造成不良后果。
任何關(guān)于疾病的建議都不能替代執(zhí)業(yè)醫(yī)師的面對(duì)面診斷,請(qǐng)謹(jǐn)慎參閱。本站不承擔(dān)由此引起的法律責(zé)任
免責(zé)聲明:本站上所有內(nèi)容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(diǎn)或證實(shí)其描述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