促排卵后吃避孕藥有害嗎
促排卵后當然可以吃避孕藥,因為大部分避孕藥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,而促排卵后的女性體內激素水平偏低,補充雌激素和孕激素可以提升后續(xù)胚胎移植后著床的概率,從而提升試管嬰兒成功率。
并非所有促排卵后的女性都需要吃避孕藥,具體還是因人而異,因為臨床上補充雌激素和孕激素的藥物不止避孕藥,其他藥物也有這種功效,所以促排卵后是吃避孕藥還是其他藥物,主要還是取決于醫(yī)生的試管方案。
很多試管促排卵后的女性會服用避孕藥,但也有部分女性不會服用該藥物,認為促排卵后吃避孕藥有害,所以各姐妹對于促排卵后能不能吃避孕藥產生了分歧,其實當然是可以吃的,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促排卵后吃避孕藥的作用。
促排卵后吃避孕藥的作用
很多姐妹們雖然知道了促排卵后可以吃避孕藥,但卻不知道吃避孕藥的具體作用是什么,其實促排卵后吃避孕藥的好處還是比較多的,具體有以下4個方面的作用:
避孕藥雖然作用多多,但是否服用或是如何服用都要聽從醫(yī)生醫(yī)囑安排,按時按量吃藥,切不可擅自停藥、改藥,以免影響治療進程。如果患者有其他疑問可以隨時咨詢優(yōu)先顧問,優(yōu)選試管顧問將為您提供最專業(yè)的的解答!
任何關于疾病的建議都不能替代執(zhí)業(yè)醫(yī)師的面對面診斷,請謹慎參閱。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
免責聲明:本站上所有內容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