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年32,老公34。和老公16年登記,中間一直沒有避孕措施,但也沒有想著要寶寶,就順其自然;17年結(jié)婚開始準(zhǔn)備要豬寶寶,遲遲沒有動(dòng)靜。著急了開始用排卵試紙監(jiān)測(cè)排卵時(shí)間,但可能不會(huì)用,又或者我后衛(wèi)子宮的原因,還是沒有消息,姨媽還是會(huì)準(zhǔn)時(shí)的來(lái)到,有的時(shí)候會(huì)推遲兩三天,就驗(yàn)孕試紙測(cè),每次都是大白板,那種心情不言而喻。
期間去過幾次醫(yī)院,看卵泡發(fā)育,我的卵泡發(fā)育很好,可以長(zhǎng)到20,但知道自己卵泡沒問題就又不去醫(yī)院了,就想著自己要一定會(huì)有的。過著過著,豬寶寶還是沒有來(lái)到。期間有些同事見到你,就會(huì)問“有動(dòng)靜沒?”、“怎么還不要?”、“不小了,該要了”,更有甚者什么都沒說(shuō),上來(lái)就“你不行去做試管吧”,我內(nèi)心真的是excuseme?和你們有什么關(guān)系?無(wú)數(shù)白眼。這期間有想過做試管,身邊有幾個(gè)做的,但是父母怕我遭罪,一直不同意,就想讓我自然要。漸漸的身邊有幾個(gè)試管成功的,也覺得試管可能沒有那么可怕,但還是心疼我,我說(shuō)我不怕遭罪,我就怕沒孩子。
2019年1月去醫(yī)院做了各項(xiàng)血檢查,都沒有什么問題,就是泌乳素高,開了點(diǎn)藥吃。沒問題不行呀,為什么要不上呢?就又去做了輸卵管造影,宮腔鏡檢查,都沒有問題。老公也去醫(yī)院做了檢查,也沒有問題。我倆都做了染色體檢查,老公沒問題,我21PS+,給大夫看,大夫說(shuō)沒有影響,眼睛都沒有停留,直接把報(bào)告翻過去了,我不放心,又給翻回來(lái)了,大夫我這個(gè)沒有問題嗎?再次得到大夫回答,沒問題,這個(gè)沒有影響,心才放下!
最后被定義為不明原因不育,在我這個(gè)年齡和不明原因,醫(yī)院是不給直接做試管的,都要先做人授,看了好多人授不成功的又去做試管的,我決定不做人授直接做試管。
一開始本來(lái)打算就在國(guó)內(nèi)做,不過考慮到之后我們的工作有變動(dòng)。我要外派美國(guó)一段時(shí)間,干脆就去美國(guó)做三代了,還能生孩子,主要是方便我,老公反正只要到時(shí)候去取個(gè)精子就好了。
就這樣我們聯(lián)系到萊嬰健康,訂了去美國(guó)的行程,花了大概1個(gè)月的時(shí)間,我就成功移植了2個(gè)胚胎,雖然最后只著床了一個(gè),我也很滿足了,10個(gè)月后我在美國(guó)生下兒子,非常健康可愛,希望我們一家人園欣福下去。
任何關(guān)于疾病的建議都不能替代執(zhí)業(yè)醫(yī)師的面對(duì)面診斷,請(qǐng)謹(jǐn)慎參閱。本站不承擔(dān)由此引起的法律責(zé)任
免責(zé)聲明:本站上所有內(nèi)容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(diǎn)或證實(shí)其描述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