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孕酮高于標準不是好現象,因為一些孕期疾病就會導致孕酮高,但如果孕婦懷的是多胞胎,也有可能出現孕酮高的情況。不過很多人將孕酮高等同于就是生寶寶,那么檢查為孕酮高就會生寶寶嗎??????孕酮和生寶寶沒有直接的數據關系,孕酮的升高是和懷孕的天數有直接的關系。?????引起女性孕酮偏高的原因可能是有一些疾病,比如就像脂質性卵巢瘤和黃體囊腫,還有葡萄胎和絨毛膜上皮細胞癌病等等,而且由于女性內分泌失調的原因也會引起女性體內孕酮值增高,但是如果女性孕酮偏高的的話,也會影響正常生育,而且在懷孕后孕酮過高也可能會影響胎兒的脊柱、肛門、四肢等部位出現一些畸形,嚴重的時候甚至會導致女性出現不像懷孕的情況,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人性化的情況。????準媽媽一定不能亂補孕酮,建議在醫(yī)生的指導之下服用孕酮才可以,還有就是女性朋友在懷孕前比較好定期去醫(yī)院檢查和治療,以免影響正常的孕育,歡迎您選擇到醫(yī)院檢查治療。
任何關于疾病的建議都不能替代執(zhí)業(yè)醫(yī)師的面對面診斷,請謹慎參閱。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
免責聲明:本站上所有內容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