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(xiàn)在不少的父母生多胎不是為了養(yǎng)兒防老,也不是為了別的,只是希望將來如果自己不在了,不要留孩子孤零零一個人在世上,生了多胎,兩個孩子也有個伴。而生兩個寶寶,很多人都在想頭胎生寶寶寶還是寶寶好,針對這個問題,可以看看網友都是怎么說的:
現(xiàn)在多胎、三胎開放了,很多人都會聚在一起討論要不要生,其實頭胎是孩子還是女孩,很大程度上就決定了父母是否繼續(xù)生的意愿,而至于懷孕頭胎孩子好還是女孩好,網友們各有各的說法,有人認為頭胎孩子好,有人認為頭胎女孩好,也有人認為頭胎不管男還是女,多胎相反就好,畢竟大家都想兒女雙全。
頭胎寶寶好還是寶寶好
第一個生孩子好,可以保護妹妹,這樣女孩就會感覺到生活得很幸福,不過姐弟搭配也是很理想的。1988000
我認為頭胎女孩好,第一胎是女兒,之后再想要多一個寶寶的話,憑借著女孩愛照顧人的天生母性,必然可以扮演好這個自己的角色,可以讓父母省心不少。小星媽媽
其實頭胎生寶寶都無所謂,兩個孩子相互作伴,照顧,相親相愛就好。反正頭胎女孩,多胎就孩子好,頭胎孩子,多胎就女孩好,兒女雙全就是比較好的。wsdwqd
任何關于疾病的建議都不能替代執(zhí)業(yè)醫(yī)師的面對面診斷,請謹慎參閱。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
免責聲明:本站上所有內容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