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晚什么時候要開始建大卡
建檔分為大卡和小卡,孕婦第一次產(chǎn)檢后就可以去相應(yīng)地區(qū)的社區(qū)服務(wù)中心或生育保健院辦理小卡,等到孕滿三個月再選擇合適的醫(yī)院建大卡,一般最遲時間不超過四個月,這是對孕婦自身和寶寶的負責。
懷孕期間的每一次孕檢都非常重要,建卡的目的就是為了記錄孕婦的檢查結(jié)果,這樣可以幫助醫(yī)生起到很好的判斷效果,即使胎兒出現(xiàn)異常情況也能及時反應(yīng),避免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。
當然不同地區(qū)對建檔的要求不同,有些地方的私立醫(yī)院沒有要求必須建卡,但是在公立三甲醫(yī)院不建卡能不能產(chǎn)檢就說不一定,所以相應(yīng)網(wǎng)建議為了自己和寶寶的安全,請一定及時建檔。
總之,建大卡最晚不超過16周,有些重要的產(chǎn)檢項目會規(guī)定孕婦在哪些月份進行檢查,如果沒有提前建好檔案,那么這些檢查結(jié)果就有可能遺失,導(dǎo)致醫(yī)生不能準確了解寶寶的詳細情況。
關(guān)于建卡時間看看其他姐妹怎么說
芥末sh我36歲懷孕十周還沒有建小卡,我看網(wǎng)上有很多姐妹說很麻煩,反正我們這個地區(qū)沒有要求我也懶得辦,應(yīng)該沒有什么關(guān)系吧?可是我有點擔心以后又有要求,現(xiàn)在也在猶豫中!錯弈·迷途我是12周+5天才去辦的小卡,只需要雙方身份證、結(jié)婚證以及第一次的B超單就好了,然后在13周的時候去醫(yī)院預(yù)約的大卡,整個過程下來也沒什么麻煩的,建議姐妹能早點辦就早點,不要拖太晚這樣對寶寶不好。依依總倉我是上海的,我們這個地方有要求必須辦,給你說說建大卡的流程吧,一般是先去街道登記,登記完了拿著街道給的單子去街道指定的醫(yī)院辦孕婦聯(lián)系卡,最后檢查等通知拿小卡,另注意一般是早上檢查要注意空腹哦~任何關(guān)于疾病的建議都不能替代執(zhí)業(yè)醫(yī)師的面對面診斷,請謹慎參閱。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
免責聲明:本站上所有內(nèi)容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。


